想歇一天

更新极慢的渣浪写手

大学生们

€  我想写小剧场

€  可我不会

€  那我就先试试水

€  全员向,占tag抱歉


一、今天的大家也是在班群鬼混的一天


旁白(钱蓓婷):320宿舍,隶属于外国语学院的四名现役大一学生,因其神秘阵法在校内声名远扬......


冯薪朵:快点儿的别老磨磨唧唧。(敲桌子)


旁白(钱蓓婷):咳咳......那么有请一号男嘉宾,呸,一号女嘉宾陆婷先生登场!噔噔噔噔!


孔肖吟:(扶额)哪有女嘉宾自称先生。


正说着陆婷从阳台便拿着衣架冲了出来。


陆婷:我让你仨帮我念个出场台词(手刃小钱),让你仨给我整成非诚勿扰(衣架飞过孔肖吟的头),欠收拾啊?!(衣架被冯薪朵没收)


旁白(钱蓓婷):因女嘉宾情绪失控!这期节目就到此为止...啊啊啊啊啊!!哥我错......


敲门声。


寝室瞬间安静。


陆婷:谁啊!


门外:你班长!


陆婷、冯薪朵、钱蓓婷、孔肖吟:(沉默)


门外(何晓玉):安静点!


陆婷、冯薪朵、钱蓓婷、孔肖吟:(沉默)


何晓玉:听见没!!


陆婷、冯薪朵、钱蓓婷、孔肖吟:(沉默)


过了一会,班群来消息了。


【班长何晓玉:通报320寝室过于吵闹,每人轮流打扫晚自习教室卫生一周。】


【赵广东:臣附议。】


【鞠色水杯:哪种吵闹声啊(狗头)】


【蛙生:我的蛙生落在谁寝室了啊......(哭)】


【Laydown:@鞠色水杯 (捂嘴笑)很刺激的声音哦~】


【NANASHI:唐安琪你要事情(微笑)】


【蛙生:理理孩子吧......】


【许777:明天街舞社的同学们记得晚上19:20来综合楼3号排练室报道哦~】


【赵广东:你们为什么不睡觉啊。】


【HtT:明天日语要听写,记得背单词】


【蛙生:蛙生...】


【你的小钱:举报大哥搞暴力!!】


【哥:呵呵。】


【半藏不上3000分不改名:为什么校园网这么差,跟沈梦瑶打个守望她说她因为太卡死了十几次了(黑人问号)】


【蒸蛋:琦,你什么时候才能意识到你家瑶瑶是真菜呢?】


【鞠色水杯:综合楼在哪里啊???】


【半藏不上3000分不改名:(微笑脸)@陈王可 管管?】


【Laydown:@许77 终于可以练<Laydown>了吗?】


【蛙生:蛙......】


第二天一早


【陈王可:守望是什么?谁守望谁?】


【NANASHI:守望屁股(捂嘴笑)】


【陈王可:@半藏不上3000分不改名 你为什么要玩这样奇怪的游戏。】


【蛙生:所以有人见到蛙生了吗?(大哭)】


【哥:今儿早上洗衣房好像挂着个绿色的恶心怪物,和你的蛙长得很像】


【白发卡:易嘉爱,卒。】


【一拳辣堡:李艺彤你有时间发消息没时间起床?】


【络络:李艺彤,卒。】


【班长何晓玉:[开启全员禁言]都给我回去改备注去!】

评论(8)
热度(344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想歇一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